【图】比熊犬不白毛色发黄怎么办 这样护理就能解决

2017/11/25 9:1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熊犬非常可爱,外形漂亮,是现在人们比较喜爱的宠物犬。很多人都将比熊比喻成“棉花糖”,就是因为它闪亮雪白的毛发了。如果比熊犬的毛黄黄的,形象将会大大折扣。

生活之中,人们都喜欢在家中养一些可爱的小宠物。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比熊犬,这种狗狗毛发稍微有点卷曲,而且毛色洁白,让人看上去就心情变得特别好。再加上狗狗本身性格就非常温顺,而且又有点调皮,因此喜欢这种狗狗的朋友越来越多。

如果爱宠人士发现,自己家的比熊,原来洁白的毛发不白了,甚至发黄。这样狗狗就显得脏乎乎的,显得不那么可爱,还在一定的程度上会影响狗狗的形象。那么,怎么才能让比熊的毛发保持洁白无暇呢?现在就让多年养比熊犬的朋友来分享自己的养护技巧。

1、如果家里的比熊还是处于幼年的阶段,那么主人不用太担心。因为狗狗长到三个月之后,它们会出现换毛的情况。身上会长出特别柔软而且亮白的毛发来。有些主人喜欢给幼年的比熊剃毛,希望它们毛发生长更快一些。其实这时候狗狗的皮肤特别柔弱,剃毛的话会伤害到它们的毛孔,这样反而会对狗狗的身体有害。

2、如果狗狗身体一直很健康,但毛发不白,那么很可能是因为食物营养不均衡,缺乏必要的营养元素。主人在养护的时候,就要多给狗狗准备一些蔬菜,多煮一些胡萝卜给狗狗吃,会让它们的毛发更为光亮。另外,不要给狗狗吃太多的肉类,会影响营养的吸收。

3、比熊犬嘴部的毛发较长,喝水、吃饭的时候都会被打湿。如果不注意清理的话,它们的毛发颜色就变的比较黄,看上去不漂亮。主人需要给狗狗准备较为专门的饮水器。而且喝水之后就要为其清洗毛发并用毛巾擦干,这样能让比熊全身的毛发都保持洁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