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熊犬四个月后怎么养护 注意三点狗狗更健康

2017/10/18 9:3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熊犬圆圆的脑袋,洁白的毛发,小小的体型,简直是萌物一枚,难怪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如果你准备饲养比熊犬,那么就得知道怎么照顾好这种可爱的狗狗。

比熊犬是一种受人欢迎的小型犬,它们的体型较小,性格温顺,而且身上的毛发非常绵软,因此现在深受爱宠人士的欢迎。尤其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比熊犬。再加上比熊不掉毛,减轻了主人的很多负担。而且比熊犬的毛发不断变长,主人还可以随心所欲地给狗狗打造个性造型,因此这种狗狗现在非常走俏。

不过,想把比熊犬从小养到大,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幼年的比熊犬对食物和环境的要求相对比较高,一般需要有养狗经验的朋友来精心饲养。比熊犬四个月之后,就开始进入了身体发育的高峰期,这个阶段需要主人了解一些更专业的养护知识,才能让狗狗身体更加健康。

1、比熊犬的食物,一般都以专门的幼犬狗粮为主。但有些主人担心狗粮的质量,经常自己给狗狗准备粮食。那么在饲养的过程中,狗狗主要以稀饭为主,然后其中可以加入煮熟的肉类和切碎的蔬菜。这样能让狗狗的食物含有更多的营养,狗狗吃完之后消化也会更加顺畅。

2、在狗狗长到五个月的时候,主人可以在食物之中加一些营养粉。比如一些维生素和钙片,这些不仅能让狗狗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而且还能促进狗狗的骨骼发育,对狗狗的正常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3、因为比熊本身不会掉毛,因此主人要在狗狗四个月的时候将身上的毛发剃掉。这主要是为了去掉胎毛,等狗狗再长出新的毛发,手感会更加柔软,梳理起来也更加方便。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剃毛一般都要选择天气比较和暖的时候,以免狗狗感冒,必要的话还要给狗狗穿上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