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值得分享的德牧训练教程 三个方法帮你教出好狗

2017/11/28 7:5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长相威猛、行动敏捷,很多时候的身份是工作犬。现如今,也有很多人饲养德国牧羊犬作为宠物犬、观赏犬等。训练德牧需要对其进行适当的训练,这样狗狗才能更听话。

德牧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而且智商特别高。这种狗狗机灵又可爱,而且行动能力比较强。它们不仅外形勇猛,而且肌肉发达,不仅可以作为观赏犬,而且还是特别称职的看护犬。

但是德牧在生长过程中需要主人们注意,这种狗狗在幼年容易腹泻,因此喂食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不过,德牧本身发育比较迅猛,再加上基因较为优良。它们的可塑性非常高,只要主人及时对其进行比较专业的训练,那么狗狗的行为会变得十分优雅。

那么如何才能让德牧变得更为优秀呢?主人们在养护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方面,只有这样才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把狗狗训练得十分得体而又规矩。

1、训练狗狗坐下,其实是一个比较基础的科目,但这是训练狗狗服从性的一个主要方法。主人用右手拿着狗狗喜欢的额玩具或者食物,这样能让狗狗保持兴奋的状态。等狗狗集中注意力之后,主人就可以对其下达坐下的命令。然后将手放在德牧的头部,当狗狗抬头看的时候,自然就会坐下。这时候主人可以对其进行夸奖,这样狗狗就知道服从的重要性。

2、跨越障碍训练。当狗狗长到三个月之后,主人就可以训练狗狗这个项目了。主人可以让狗狗通过人为设置的障碍。一开始狗狗可能并不敢这样做,但是主人可以在障碍物的上面放上一些食物或者玩具,这样狗狗自然就会冲上去。经过反复训练之后,它们才能少犯错误。

3、跳跃训练也十分重要。一般主人要开始让狗狗跳二十厘米左右的矮墙。主人可以将狗狗带到矮墙的附近,然后发出跳的口令,同时引导狗狗跳过矮墙。当狗狗完成之后就可对其进行奖励。等狗狗长大以后,主人就可以加高墙的高度,这样每周训练几次狗狗就能很好地掌握。不过,训练德牧跳跃需要特别小心,千万别让狗狗出现拉伤或者扭伤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