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怎么喝才正确 正宗的俄罗斯人喝法

2017/4/7 17:17:22 作者:YUl2-liu… 来源:yxlady
中国人喝酒喜欢喝白酒,红白喜事都能在饭桌上见到它,没事也会小酌两口。而俄罗斯人最喜欢喝的酒一定是伏特加了,这种酒是对他们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了。

但是现在它们不仅被俄罗斯民族所喜欢,在世界上它们也已经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尤其是在欧美国家。暂时在国内 ,还没有到家喻户晓的地步。只有少部分的年轻人表现出对它们有兴趣,大多数人还是更喜欢白酒。

目前,我们对它们的了解仅限于它们是鸡尾酒的基酒,用来增加它们的口感。但是除了这种喝法,我们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简单的喝法,这些喝法也是最朴素的喝法,不需要华丽的装饰,完全享受它最本质的味道。

它本身的度数是非常高的,所以味道是非常辛辣的,为了追求刺激的感觉,可以直接往里面加入准备好的冰块。如果不喜欢冰块碰到牙齿的感觉,也可以把它们直接放入冰箱里面 ,由于它们过高的酒精度数,它们也不会结冰。打开冰箱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非常方便。

有一些女孩子初次尝试这种烈酒,喉咙总有些不适,因为它们直接食用的话,度数对不会喝酒的人来说还是太高。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一些东西来做一些稀释,最常见的就是在里面加入柠檬片,用那个浓酸的味道掩盖一下酒的浓烈的味道。

用这种方法如果还是觉得喝起来不舒服,也可以尝试在里面加入雪碧,不过采用这种方法虽然喝起来好喝,但是却更容易喝醉。如果是心情不好,想要发泄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不过还是要注意饮酒要适度,对于一些青少年更不可随意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