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度数的伏特加怎么喝 正确饮用避免伤害身体

2017/4/22 16:52:12 作者:YUl2-liq… 来源:yxlady
伏特加是一种最为纯粹的酒类,没有白酒那般复杂的口感,只是单一的刺激。但往往人们寻求的就是那样一种刺激感,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不惜到远方去寻找真正的伏特加酒。

在鸡尾酒的制作中是很容易就能够看到伏特加的身影的,而且利用伏特加也可以制作出很多特殊口味的鸡尾酒。这大约也是很多人喜爱伏特加的一个原因。一些简单的鸡尾酒我们自己在家就是可以制作的。

利用伏特加的低温不结冻的性质,我们可以购买一些新鲜的柠檬榨成果汁兑上一些伏特加置于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后取出。凉爽又酸涩的口感或许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变得精神起来,可以让你提高工作的效率,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伏特加看起来与食用酒精是不相同的,但是它们的制作过程是极为相似的。伏特加最早的来源是俄罗斯,人们利用它高浓度的酒精来麻痹自己,提高作战的兴奋性,从而也让我们看到了那个战斗民族在酒精刺激下所爆发出的战斗力。酒精在他们眼中也无意间就变成了勇气的代名词。

喜欢品酒的人首先要学会的一个词就是“浅尝辄止”。如何做一个懂得把握量的人,如何做到不滥饮?古人有借酒消愁,现代的人也习惯用酒来麻痹自己。确实,高浓度的酒精确实可以让我们变得麻木,可以让我们忘却暂时的烦恼,可是酒醒了呢?还是继续的悲伤吗?

伏特加不是你可以利用酗酒的方法来品尝的,它没有白酒入口那般的辛辣,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它入口的感觉是细腻的,希望你也可以活成那般细腻的人。努力成为一个不酗酒的人,学会做一个优雅的人,酒本身就可以是高贵的,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懂得如何配合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