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怎么喝 男士喝威士忌酒的两大方法

2017/4/9 19:42:19 作者:M21-luoq… 来源:yxlady
威士忌酒是很多西方人的所爱,在很多欧美电影里都能看到男主角很惬意手拿一杯装有冰块的威士忌酒,走在人群中,绅士风范尽显。威士忌的喝法有很多种,你又知道有哪些?

看过欧美电影的人都知道,电视里面的男主角都特别喜欢喝一种酒。相信很多人都猜出来了,那就是威士忌酒,电视里的男主角喝酒的时候都特别有绅士风度,特别的酷,不像我们中国人,一口就干。

品酒要细致,要细心,要一小口小口才行,不然就意会不到酒里面的含义和精华。喝威士忌有个奇怪的现象,就是酒杯里总是有着几块冰块,这是为什么呢?

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威士忌的喝法和喝威士忌的细节。酿就威士忌的原料有大麦,小麦,燕麦,黑麦等谷物,经过多次的发酵和蒸馏之后放入木桶中陈酿,经数年或者数十年年后再调成45度左右的烈酒。这种酒在西方很受欢迎。喝威士忌的常用方法有单饮,加冰饮,加梳打水饮,当然还可以加入其他饮料做成酒精饮料,比如像鸡尾酒。

要想品尝到最有浓郁酒香气息的威士忌,当然是直接饮用最好,这样才最大限度的保留住威士忌的味道。放冰的威士忌喝法有多种,介绍一款威士忌冻冰:往杯子里加入几块冰块,再缓缓倒入威士忌,加些许姜水,放入几颗小柠做装饰,这样一杯透心凉,酒香扑鼻的冰冻威士忌就做成了。

还有一种就是威士忌经典,这种威士忌的喝法也是最为古老的,当然操作很简单,在装有白糖的杯子中倒入安格斯特拉酒,再加入适量的威士忌,全部的量占到杯子的四分之三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