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怎么喝味道好 不同调酒方法口感各有千秋

2017/5/3 12:52:11 作者:YUl-yech… 来源:yxlady
很多人对威士忌酒的第一印象就是酒香特别浓郁,但口感特别刺激。其实,威士忌酒的喝法非常多,调酒方式不同口感也各有千秋。休闲之余喝一杯威士忌,会让身心都得到放松。

威士忌是一款具有历史沉淀的酒类,早在十六世纪的爱尔兰就已经诞生了威士忌酒的雏形。流传至今也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威士忌深受欧洲人的喜爱。主要是由大麦、小麦等谷物酿制而成,属于一种酒精浓度非常高的蒸馏烈性酒。

正常情况下,只有40°以上的蒸馏酒才能被称作威士忌。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威士忌是一种融合性非常强的酒类。不但可以加冰块直接饮用,也可以加入矿泉水、果汁、饮料、可乐等各式各样的液体原料,进而调配成鸡尾酒。

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来说,特别喜欢用威士忌做为基酒,加入多种果汁然后调制成果汁鸡尾酒。不但充斥着酒香,还有各种果香,喝起来口感柔和而且酒精浓度非常低。无论是少女还是熟女,都无法抵抗威士忌鸡尾酒的诱惑。对于她们来说,威士忌这样喝才最诱人。

威士忌除了一些常规的喝法之外,还可以直接在酒中加入洗干净的水果,比如,草莓、蓝莓或者其他水果。不用担心会破坏威士忌的酒香,这样做反而会让酒香更加四溢。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男性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喝原汁原味的威士忌。不但有酒精的刺激感,还能够品味到更浓厚的酒文化。

绝大多数请年轻人,都喜欢去酒吧品尝威士忌。在灯光绚烂、音乐躁动的环境中,一杯威士忌下肚,可以让热血瞬间沸腾。忘却所有的烦恼,将压力抛弃在脑后。这恐怕也是人们喜欢威士忌酒的真正原因所在。威士忌属于度数比较高的酒类之一,一定要少喝避免影响身体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