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尾酒种类的介绍 让你更加了解这些饮品

2017/12/10 7:12: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鸡尾酒是一种很伟大的发明,它将酒和一些其他的饮料混合到了一起,融合出了很多种不同的味道。鸡尾酒的种类有许多种,不管你平时爱不爱喝酒都要了解一下。

鸡尾酒是一种经过特殊的调制而成的一种酒类的饮料,根据调制时候用的原料和成分比例不同,鸡尾酒也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种类。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鸡尾酒的类型,这也是鸡尾酒现在如此流行的原因。很多人去酒吧都会点上一杯自己喜欢的鸡尾酒。那么鸡尾酒具体都有哪些种类呢?

一、玛格丽特。

这种酒喝起来感觉十分酸甜可口,而且也很清爽。它的来源是墨西哥,因此会有一些本地的风味。主要的配料是龙舌兰酒、橙汁、柠檬以及君度橙酒等等。而且这款鸡尾酒后面还有一个浪漫而悲伤的故事。

二、特基拉日出。

这款酒看颜色感觉特别像刚刚日出时候的渐变色,正巧符合它的名字。它主要的配料是龙舌兰酒、柠檬汁、石榴汁等等。将这些原料进行特殊搅拌即可得到这款酒。这款酒果香味很浓。

三、曼哈顿。

这种类型的鸡尾酒受很多男人的喜爱。因为它口感十分强烈,而且十分直接。主要的配料是威士忌、美思酒等等。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酒也是起源于纽约的曼哈顿。是一款很有故事的鸡尾酒。曾经在曼哈顿一个重要宴会上被用来招待客人。

四、新加坡司令。

这款酒中的“司令”一词是英文音译过来的。它尝起来十分酸甜,而且果香和酒香混为一体,让人喝完以后回味无穷。它主要的原料是白兰地、琴酒、石榴汁等等。这种鸡尾酒里面的烈酒成分很多,所以要尽量少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