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分叉预示着什么 是婚姻不幸的征兆吗

2017/8/14 21:12:50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感情线,顾名思义,就是表示你感情运势的一条纹线,它位于手掌的小指基部的侧方。通过一个人的感情线可以看出这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以及与异性相处的情况。

相信很多朋友在没事的时候,都会摊开自己的手掌在琢磨自己的掌纹,看看自己的掌纹分布的特点。每个人手掌上都有三条清晰的主线,除了这三条主线之外,还分布着一些细小的纹线。这三条主线就包含了感情线。感情线也被人们称为爱情线,代表着一个人的情感运势。那么感情线分叉说明什么呢?是感情不顺的暗示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了解。

首先感情线分叉可以分为以下3种情况进行解析。

情况一:感情线末端出现分叉

一般这种情况是比较乐观的,表明这个人在感情方面比较丰富,对待感情也比较专一,向往着丰富多彩的感情生活,喜欢给对象制造一些浪漫的小惊喜。但是在生活中也避免不了会有一些小矛盾,偶尔会闹别扭。当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要理智对待,分析问题所在,以免错过你的真爱。

情况二:感情线中间分叉。

这是一种较差的感情线,拥有这种感情的人,表示这种人在他的一生中只会遇到一个真爱,但这段感情注定是没有结果的,虽没结果但却刻苦铭心。感情线分叉的位置占据感情线的比例,说明你会遇到这一刻的时候。

情况三:感情线分叉到智慧线

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说明这个人在对待感情方面要理智,不然就会被感情所左右。在感情这一方面,要利用你的智慧来正确地看待,只有智慧且理智的爱情才会幸福长久。这种人也容易在感情中成为别人的第三者或者被劈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