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杂乱怎么回事 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7/8/19 9:32:15 作者:YUd2-yan… 来源:yxlady
老人都说,掌纹清晰干净比较好,掌纹杂乱注定人生坎坷,波折不断。但有的人的掌纹看起来杂乱而且纹路深,生活上从没出现过大的问题,那么传统理论和科学到底要相信谁?

道教是我国本土宗教,积淀了几千年的历史文化,算得上是历史悠久了。算命从古至今一直在被人相信着,即使是在相信科学的今天。以前的算命是看相,近来比较流行的是看掌纹。在街头巷尾的小摊旁,经常有人坐着小马扎面前铺一块看手相的布,百无聊赖地盯着过往的行人看。被算过的人,或许准或许不准,不准以后可能会变成准,谁能说的定呢?

很多朋友也相信掌纹论,事业线、感情线、生命线等也有涉论,就是为了在别人面前显示自己的高深。如果有人问,我的手掌纹很多很乱是怎么回事?他们大概不会给出回答,因为人家是研究线条不是掌纹的。这看起来像个悖论,但是可以这么想,同一个专业衍生出来的不同派别。那么,掌纹杂乱是怎么一回事呢?掌纹杂乱会不会不太好?

从玄学来说,掌纹乱代表了一种复杂的状况,包括生命婚姻等。掌纹杂乱也受焦虑烦躁的情绪影响。人的人生境遇,坎坷都藏在这一方手中,掌纹杂乱也代表着人生境遇的变化比较大,坎坷不停。从医学的角度来说,掌纹杂乱是想太多的代表。思维很多,心绪又比较乱,精神不集中,难以精心就会引起掌纹杂乱的问题。生病等身体问题也会引起掌纹杂乱。

所以说,掌纹是处于不停地变化中的,掌纹杂乱并不代表着人生不太好,或许是生病了呢?如果相信算命的说以后的人生有什么问题,我们难道就坐以待毙?事情都是处于不断地变化中的,我们不在现在尝试改变自己,我们怎么能够改变未来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