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看婚姻 神奇易经洞悉您未来

2017/10/25 11:24:38 作者:M61-lian… 来源:yxlady
相信许多人都会想,属于自己的幸福,到底何时会到来。在合适的年纪还没找到合适的人?在迷茫之时,或许我们中国传统的八字命理能稍微地帮助我们略窥一二。

相信许多人都会想,属于自己的幸福,何时会到来。会想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是否会持续到白头。在我们中国传统的八字命理可能能帮助我们略窥一二。

男性主要是看命格中的财星:若是正财星或偏财星在年柱上的人,那该种命格的男性大多都结婚比较早;若是正财星或偏财星处于月柱,那您在普通的年龄段结婚的概率就较大;若是正财星或偏财星处于时柱的男性,结婚年龄可能就相对较大了。

八字命格中如果有数个财星的男性,那可能你的姻缘就相对复杂一点,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风流”了,晚些结婚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整个八字命格,缺少正财或偏财的人,这可能是您的结婚年龄偏大的迹象,在恋爱中需要多费点心思了,因为可能会经历多一点的波折。 

女性主要是看命格中的官杀:若是正官星或者七杀星处于年柱,该种命格荣昌会很早经历一段恋爱;若是正官星或者七杀星处于月柱上,您的结婚年龄或许就比较波澜不惊,平平常常;若是正官星或七杀星处于时柱,您的真命天子可能就要稍后出现了,但也只是比其他人稍微迟一点点啦。

八字命格藏着数个官杀的女性,您的感情生活相对来说会比一般人要多经历些波折,在历经一些磨难后才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因此婚姻年龄也相对较后一点。

整个八字命格中,缺少正官或七杀的女性,命中缺乏婚姻运,恋情可能相对难以修得正果,较难找到双方都有好感的朋友。女性八字命格中若是有数个伤官,那小编还是建议您稍微晚些结婚,因为这种命格中,较早结婚可能会比其他命格的女性要多经历一些波折。

风水从来都是信则有,不信则无。所以说我们并不需要太过于执着于此,放松心态,总会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出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