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西庐山自驾游攻略 山区湿度大多带衣物御寒

2017/8/10 20:17:20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庐山地处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境内,是典型的地垒式块段山,整个山体南北长29千米。有“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与鸡公山、北戴河、莫干山并称“中国四大避暑胜地”。

庐山位于江西省,占地面积三百多个平米,南北长度超过二十九千米。在历史上,庐山就是非常著名的旅游圣地,是5A的风景名胜区。在夏季去庐山旅游,大部分游客都是为了避暑。其实除了避暑之外,庐山还是非常适合疗养和摄影的景区。

庐山是非常典型的地垒式山脉,因此奇峰怪石不断,景区内山峰的走向和结构都与别处不同。自然景观相对比较丰富,仙人洞、黄龙潭、五老峰等风景秀美,而且因为山内的湿度非常大,很多景点的海拔也相对比较高。

在大部分的时候,景点都被云雾所环绕,若隐若现地浮现在眼前,仿佛进入了仙境。出了诡谲的山峰,庐山的水更是令人流连忘返,三叠泉,大瀑布等都是游人特别喜欢去的景点,不仅可以观景,而且可以近距离地玩水,非常适合避暑消夏。

到庐山旅游,一般都要逗留两天左右,这样才能玩遍庐山较为经典的景色。现在就来看看资深的旅游达人分享到庐山旅游的攻略,给各位朋友做一些参考。

1、庐山海拔比较高,山上的物资都需要从山下运输,因此在山上饮食、住宿等价格相对比较昂贵,哪怕是在淡季,价格也会被山下高出三成左右。

2、庐山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云雾天气,本身湿度特别大。因此游客在游玩的时候,要多带衣物以方便替换。而且衣服洗了之后很难晾干。此外,山上的宾馆基本上都有一股发霉的味道,这是正常的现象。

3、潮湿而温润的环境滋生了很多的蚊虫,游客在爬山的时候要带一些驱虫的药剂,谨防被叮咬。

4、住宿的时候需要注意,有些宾馆条件比较落后,提供热水的时段一般都在晚上。而且大部分的宾馆都不提供洗漱用品,甚至也不提供浴巾等物品,这些都需要游客自己携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