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庐山旅游攻略详解 带你感受自然人文的魅力

2017/9/11 10:32:12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庐山是我国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的风光优美,山奇水急,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们前来旅游。那详细了解庐山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非常重要。

庐山位于我国江西九江的庐阳市境内,跟著名的鄱阳湖、滕王阁、长江等都是临近的。庐山是很雄伟的,长度约有25千米,宽度也高达10千米,光汉阳主峰的海拔,就有1470多千米。其余的小山也有很多,零散在景区之间,而且还有很多怪石岩洞、飞湍急瀑,很是凶险。也正是因为它的凶险奇特,每年才会吸引这么多游客来到庐山旅游观光。

我们都知道,庐山向来都有“奇秀甲天下”的荣誉称号,而且还是我国AAAAA级别的名胜区,是重点的风景旅游区,是文明旅游的示范景区。除此之外,它还被列入了《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了较高级别的地质公园。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庐山的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充分的了解之后,才能在做准备的时候更充分,才会知道那些地方值得玩。

庐山属于山峰类的旅游景点,一般是四季皆宜旅游的,无论什么时候来,我们都可以感受它独有的魅力。像是春天有满山鲜花盛开,鸟语花香;夏天则可以到庐山观赏飞流直下的瀑布,还能避暑;秋天满山翠绿的树林变成一片金黄,给人一种喜悦的感受;冬天虽天气寒冷,但到处银装素裹,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但是据统计,景区的旺季是在5到8月份。

因为庐江的地理位置临近南昌、九江等较发达的城市,水陆空三方面的交通都是十分发达的,所以游客们可以随意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只要到了九江市之后,就可以去长途客运站直接坐大巴到庐山景区,车票只要15元/人。市内的本地游客则建议自驾去景区,这样就可以顺便欣赏沿途的秀丽风光。而且景区内部也是有旅游观光车和索道缆车的。

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庐山都有哪些值得游客们一看的景点吧。首先是含鄱口,这里是观赏日出的圣地,每天清晨都可以看到晨光熹微、水天一色,感受红日出现在山峰之间的气势磅礴。而且这里的门票费是包含在景区门票之内的,不需要再额外缴纳费用。但是这里的开放时间是有限制的,只有从每天早上的6点到晚上8点是允许游客观赏的。

五老峰也是庐山景区的重要景点之一,海拔有1436千米,算是景区内比较高的山峰了。这里是整个景区内相对较雄奇险峻的山峰了,因五座山峰相连而得名,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这五个山峰就像是五位慈祥的白发老人相视而坐。五老峰的门票也是包含在整个景区的门票里的,而且游客乘坐景区内的旅游观光车就可以直接到,很是方便。

当然这些只是庐山景区里较为热门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其它各类景点可以供游客游览,这就需要游客们到时候亲身感受,相信到时候你来到庐山一定会爱上这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