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庐山瀑布旅行攻略 带你遇见更美的风景

2017/8/28 21:12:22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庐山瀑布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的庐山景区内,它是我国十大风景秀丽的瀑布之一。当你来到这里,抬头仰望时,你会感叹大自然的美好以及庐山瀑布的奇特秀丽。

庐山瀑布,我们在书本里所了解到的地方,因为它特别的美吸引着古往今来的文人墨客到此处一览它的芳容。我们都知道著名诗人李白曾经这样赞美过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由此可见,庐山瀑布的美真的值得我们前去欣赏。

庐山瀑布并不是只有一个瀑布,它是由很多瀑布组成的庐山瀑布群。当你来到这里时,你一定不要错过庐山瀑布群内任何一个瀑布,因为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秀丽的地方。其中三叠泉瀑布是众多瀑布中有名的一个,著名诗人李白说描写的庐山瀑布就是这里。除此之外,黄龙潭、玉帘泉瀑布以及秀峰瀑布也是人们常去的地方。

当你身处庐山瀑布群中,你会感受到来自瀑布的美丽,它们会让你驻足停留,它们会吸引你所有的目光。如果你想参观所有的瀑布,你可以选择购买庐山风景区的通票,因为这样可以省下不少的门票费,我们就可以花更少的钱欣赏更多的风景。

来到庐山,除了庐山瀑布之外,这里的五大奇观你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第一个奇观便是瀑布云,当你身处庐山登高远望时,天与地仿佛连接起来一般,天空中的云朵随着树木向下倾斜,宛如瀑布一般。来到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常见的瀑布,你也可以看到天空中飞泻的瀑布。

除此之外,庐山的佛光、云海、海市蜃楼以及雾凇都让人沉醉。来到这里,仿佛来到了仙境,身处庐山之中,仿佛腾云驾雾一般。庐山的美值得每一个人去欣赏,值得每一个人去探索发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