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西省庐山旅游攻略 假期游玩新选择

2017/8/18 18:22:13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庐山位于江西省,这里是中华的十大名山。这里风景秀丽,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在此领略它的风采。如果大家想要前往,尽量选择春秋天,因为这时候天气比较适合爬山。

庐山位于江西省的九江市,这里每年都会迎来很多游客前往。古时候有一首诗是这样描写庐山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庐山有秀甲天下的美誉,这里的山非常美,也非常险峻。庐山景区内有很多座山峰、壑谷以及岩洞。如果你以为在庐山你只能欣赏到山,那你就错了,在庐山你还可以观赏到落差有一百五十五米的三叠泉瀑布。

三叠泉瀑布在当地是非常出名的。每年的春天、夏天以及秋天都是庐山的旅游旺季,特别是在节假日,这里总是人山人海。去庐山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当地的天气,因为在夏天这里进入雨季会影响游览的心情。爬山的时候尽量选择舒服一点的球鞋,因为庐山上山的路有些会比较斗。在庐山景区的附近有很多住宿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前预约家庭房或者青年旅社。

庐山景区的交通非常方便,大家可以乘坐大巴,火车,飞机甚至长江沿线的班轮也能到达。如果大家买不到直达的票,也可以购买去江西九江的票,因为在九江有很多去庐山的大巴。

庐山旺季在每年的四月份到十一月份,票价是一百五十元一个人。淡季在十二月到次年的三月份,这时候的票价是一百三十五元。大家游览完庐山后可以去周边的景区看一看,附近比较受欢迎的景区有三叠泉、周恩来纪念室、庐山老别墅等。这里附近的门票都不超过七十元,价格也比较合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