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的方式 几招让你畅游革命基地

2017/8/26 16:07:16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井冈山是很出名的革命基地,现在不少的革命电视剧都会选择去井冈山进行拍摄。而且当地有很多的特产和漂亮的风景很多人都想去游玩。小编下面分享下去井冈山的攻略吧!

现在的交通方便很多了,去井冈山游玩的方法也有很多。想要轻松的旅游其实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报旅行团,这样的方法基本上都不用自己操心住宿和饮食的问题。只要交上钱剩下的就是到达指定的地点按时出发就可以,这样出去游玩的方法基本上都是乘坐大巴去游玩。

在旅游结束之后还是乘坐大巴进行返程,这种方式去游玩可能有个缺点那就是需要大家互相的配合时间才行。但是很多的年轻人都不喜欢这样的方法去游玩,觉得非常不自由。

都想自己开车去游玩,这样还能看看沿途的风景。但是在开车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错过高峰期,这样才能避免堵车的问题。如果出现长时间的堵车情况真的非常的影响游玩的心情,而且在出发之前还要在网上订购好酒店这样到达之后方便很多。

选择在网上订购酒店是非常不错的方法,而且井冈山周围的酒店环境都非常的不错。好一点的价格大概是200左右一晚上,条件一般的差不多120左右。如果是在网上订购还能便宜很多,能帮你省下不少的费用。

到达当地之后有很多的特色小吃,而且还有当地的野生蘑菇味道非常的不错。在去游玩回来之后可以顺便的买点带回来送人非常的不错,但是一定不要在景点购买价格相对贵很多。要记得在购买的时候砍价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