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大连池住宿攻略介绍 带你看遍火山和湖泊

2017/11/5 8:02: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五大连池的火山是非常有名的,它还有很天然的矿泉水。如果我们有条件的话,一定要去五大连池看看。在去五大连池旅游之前,我们一定要先预定住宿,这样才能玩得更好。

五大连池主要的景观是火山以及湖泊,它位于我国的北部,黑龙江的黑河。正是由于它的位置比较远,而且也是一个自然景区,所以很多来这里旅游的人都有一个困扰,就是该怎么选择住宿。其实这里的住宿也是很多的,需要我们认真去挑选,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和性价比高的。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住宿呢?

一、家庭宾馆。

五大连池周围有很多家庭宾馆的分布,这些宾馆都是当地人开的。每个宾馆的规模比较小,而且条件设施也不算很完善。但是优点在于这种类型的宾馆价钱比较便宜,不会有太大经济负担。

二、五星级酒店。

由于这里是一个很著名的地质公园,而且偶尔也有重要人物来参观。所以这里也是有很多五星级酒店的,这些酒店的条件都很好,卫生打扫得也不错。适合那些要求比较高的人。

三、温泉酒店。

由于五大连池有火山,靠近火山的地方必然有温泉。所以这里也有一些温泉酒店的分布。住在温泉酒店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泡温泉,在这里泡温泉,你可以卸下浑身的重担。让自己变得轻松起来,让自己有更多的精力游玩别的景点。

四、连锁酒店。

这种类型的酒店价钱是比较适中的,条件和卫生也是有保障的。因为它是连锁的,所以很多城市都有。所以如果之前住过这种类型的酒店的话,在这里住就不会太陌生,不会出现晚上睡不着觉类似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