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崂山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参观美丽青岛

2017/11/5 9:44:39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青岛的一个代表景点就是崂山,因此来青岛的话,不游玩崂山一定会后悔的。这是一座很有自己特点的山,而且它和大海相邻,景色非常壮观。所以它有着很高的旅游价值。

崂山位于青岛,这座山有个特点,就是山和大海是相邻的。所以去崂山的同时,你也能看到美丽的大海。来青岛必来崂山,崂山上视野特别好,你可以用俯视的角度来看大海,十分有趣。这座山也是十分灵秀的一座山。崂山每年都有非常多的人前来旅游,那么来崂山到底该怎么玩呢?

一、交通。

崂山位于青岛,所以我们可以乘坐飞机或者是火车先到青岛。再乘坐大巴或者是汽车直接到崂山,我们也可以包车或者打车去。交通上可以选择的方式有很多,所以交通是比较便利的。

二、住宿。

由于崂山在海边,所以我们既可以选择崂山附近的住宿,住海景房。也可以选择青岛市区的住宿,这样价格相对会比较便宜一些。不过既然来一次崂山,那么还是住在附近比较好,这样可以更方便地欣赏美景。

三、景点。

我们可以先去仰口游览区,上到仰口以后我们可以坐索道到达山顶。之后我们就可以去觅天洞看看,从这里可以爬到山峰的山顶。从顶峰看大海,那视角所看到的美景简直是美不胜收。而且这也是眺望大海的一个比较好的视角。

之后,我们可以去巨峰看看。巨峰是主峰,所以也是我们来崂山旅游必去的一个景点。在巨峰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石头,这些石头简直就是鬼斧神工,有着很多奇妙的形状。逛完后我们还可以去丹炉峰或者五指峰看看,这些也是比较值得去的景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