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大连池在哪 想来一场不同的旅行

2017/11/6 9:18:37 作者:YUd1-yub… 来源:yxlady
五大连池风景区由五大连池湖区:莲花湖、燕山湖、白龙湖、鹤鸣湖、如意湖组成串珠状的湖群,以及周边火山群地质景观、相关人文景观、植被、水景等组成。

想去看火山吗,五大连池满足你的愿望。这里j聚集十四座火山于周围,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火山景观,因此被世人赋予火山博物馆的美誉。多座火山耸立,呈现漏斗状的火山口形成了五大湖泊,五大连池也由此得名。

五大连池不仅有山和湖泊,还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其可谓水幽山秀,虽处在北方,却有着和南方一样的风景秀丽。走进五大连池,绿色映入眼帘,犹如一幅画卷,身临其境,心情顿时无比愉悦起来,暂时忘却近期的烦恼。

不只如此,五大连池还含有多样的动物资源。由于环境优美,生态环境未遭到人为破坏,这里有许多种珍稀动物,是其他地方难以见到的,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又有这些可爱的生命陪伴,那是多么快乐的旅行!

五大连池的火山是如此惊艳,连绵的火山构成这奇特的景观,火山喷发溢出的岩浆阻塞了江流,形成了莲花湖、燕山湖、白龙湖、鹤鸣湖、如意湖。五大连池的泉含有多种的矿物质,有益人们身体健康,是饮用天然矿泉水的水源。五大连池的景让人愉快,是心灵的栖息地。

五大连池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自然给我们的一份珍贵的礼物,它位于黑龙江黑河市五大连池市,靠近我们熟知的小兴安岭,紧邻松嫩平原。拾起行囊,快给我们的心情放个假,来五大连池吧,给你一场不一样的旅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