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到杭州之旅 古味浓郁的文化场所

2017/11/16 15:38:37 作者:YUd1-may… 来源:yxlady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地处江浙沪“金三角”之地、杭嘉湖平原腹地,距杭州、苏州均为60公里。乌镇属太湖流域水系,河流纵横交织,京杭大运河依镇而过。

乌镇与杭州,一个鱼米之乡,一个江南水乡,那是浙江的著名风景之地,更是游客们的游玩之所。每年出现在这些地方的人有很多,原因在于那里有别致的景观,浓郁的人文气息。在那里,还能享受应有尽有的乐趣。

乌镇的东栅,那是非常具有古味的地方,那里是地地道道的水乡,它的文化气息十分浓郁,我们能从中感受到千年的文化底蕴。那里的修真观、民俗馆、文昌阁,那都是复古之风的景观。而且在乌镇,还有南西北三栅,那都是复古风貌,让你赏个不停。

杭州,浙江的文化都市,不仅如此,那里的风景更是引人入胜。作为国内的七大古都之一,它的文化内涵也及其深远。那里风景秀丽,被誉作人间天堂。不仅有美丽的西湖,诸如壮观的京航大运河,历史悠远的灵隐寺以及湘湖等等景观,足够酥化人的心灵。

从乌镇到杭州,也就几个小时的车程交通也十分便利,它们都是国内的著名旅游之地。不管是乌镇还是杭州,那里的美景比比皆是,足够大饱我们的眼福。而且文化之深远,也足够让我们深化内心,增长许多丰富的知识与内涵。

乌镇到杭州的沿途,我们亦能欣赏到诸多美景,那里的山山水水,花花草草,都十分漂亮。那里的乐园能给游客带来欢乐,仙居景星岩可以让人们领略到独有的风景,还可以切身感受当地的城市气息。总而言之,途中也能享受到无尽的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