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泸沽湖自助游攻略 这样做更为惬意

2017/11/30 9:4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泸沽湖,俗称左所海,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湖水透明度达12米,湖面海拔2685米。该景点是现在较为著名的自然风景区,吸引了大批游人。

泸沽湖位于四川与云南的交界处,离比较著名的丽江古城比较近。因此,如果朋友们去丽江的话,可以到泸沽湖游玩几天,相信大家都会不虚此行。游玩过泸沽湖的朋友们都说,只有玩三天以上才能真正尽兴,如果是自由行的话那么还可以多玩几天。

泸沽湖,顾名思义是一个高海拔山区的湖泊。湖泊的长度将近十公里,深度有一百多米,水面面积有五十多个平方公里。这里水草丰美,景色宜人,是非常著名的深水湖泊。而且围绕着湖泊居住的,还有七个少数民族,至少有一万人居住在湖边。可见这里的物产是多么丰饶,给周围的人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资源。

现在去泸沽湖自由行的朋友们非常多,为了能帮助到更多驴友,现在就让资深的旅游达人来分享自助游泸沽湖的一些注意事项。

1、里格是泸沽湖景区比较重要的一个区域,这里住宿条件比较好,而且物资较为丰富,大部分前来自由行的朋友都会在这里的客栈住宿。有些客栈临湖而建,住在其中抬眼就能看到满眼的湖光山色。

2、赵家湾也是来泸沽湖必到的景点之一,在这里可以看到壮美的日落景色。网上很多漂亮的泸沽湖的照片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因此自由行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美丽的赵家湾。如果玩得比较晚的话,这里也有客栈,而且只能吃素食。对于许多游客而言,这也是难得的体验。

3、到泸沽湖旅游比较好的季节是春季和夏季,在这个期间内湖区景色特别美丽,而且天气也比较晴朗。不过泸沽湖景区内景点一般都比较分散,因此尽量做好徒步的准备。此外,大家也需要知道,泸沽湖的水温是比较低的,在夏季也只有几度,因此不建议朋友们下湖游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