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泸沽湖住宿 体验睁眼就能看到美景的感觉

2017/12/3 8:28:37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泸沽湖透明度高达11米,极大能见度为12米,湖水清澈蔚蓝,是云南海拔第一的湖泊。湖中有5个全岛、三个半岛和一个海堤连岛,形态各异,翠绿如玉。

在感受过城市的喧嚣和纷争之后,每一个人都会向往去到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地方安安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时光。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地方才会带给人们这种感觉呢?我觉得泸沽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你坐着船漂荡在湖面上,看着一望无际的湖面和蓝天白云时,是不是有一种全身心放松的感觉?是不是希望时光就停留在这一刻?

泸沽湖位于我们的四川省,属于川滇共同管理的一个地区。泸沽湖又叫勒得海,湖面海拔高达两千六百多米,湖泊长度将近十公里,水深处可达七十米,面积为五十多平方千米。泸沽湖湖水清澈蔚蓝,是中国罕有的高原断层溶蚀陷落湖泊。泸沽湖附近居住的多为摩梭族人,这是一个母系氏族。

要怎么样才能清晨一睁开眼就看到美丽的泸沽湖呢?因为泸沽湖美丽的景色,这里有有很多客栈和民俗供游客入住。而大部分的客栈和民俗都是建在泸沽湖的湖畔。所以,在自己投宿的客栈或者民宿都可以看到泸沽湖的美景。

泸沽湖有很多值得去的景点,而这些景点的周围都会有民宿的存在,所以不用担心住宿的问题。但是建议去泸沽湖旅游之前先把客栈或者民宿定下来。既然这些民宿和客栈都是面朝泸沽湖,就意味着我们很大可能要坐船到达我们要住的地方。在去客栈和民宿的过程,享受蓝天白云和湖水带来的安静,是一种很美好的体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