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游玩时间多久合适 一泻万丈的自然奇迹

2017/12/6 9:26:37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黄果树瀑布是世界著名的大瀑布之一,早在明代,旅行家徐霞客就赞叹过它的景色。每年的6-10月,都是黄果树瀑布水量充足的时候,大家可以欣赏到声势浩大的瀑布景色。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是我国非常有名的大瀑布之一。黄果树瀑布早在明代,就曾经被旅行家徐霞客所记载,现在已经成为了贵州省十分著名的热门景点。去到这里除了欣赏声势浩大的瀑布美景之外,每年景区也会举办瀑布节,让游客全方位体验独特的贵州风情。那么去黄果树瀑布游玩的话,多长时间比较合适呢?

黄果树景区内除了瀑布还有天星桥和陡坡塘两个景区,如果只是单独游览瀑布的话,3-4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三个景点都游玩的话,一般需要花费7-8个小时的时间。

了解了瀑布的游览时间后,我们也可以看看黄果树瀑布的游玩攻略。

一:游览季节

建议大家在6-10月之间去比较好,因为夏秋两季黄果树降水较多,5月是贵州的雨季,到了6月水量加大,而且瀑布会呈现比较清澈透明的颜色。去黄果树瀑布可以选在下午,瀑布的方位朝西,在晴朗的下午还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

二:交通路线

我们可以在贵阳市的金阳客车站,搭乘直达黄果树瀑布的大巴车,路上花费大约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三:游玩攻略

因为黄果树景区还有好几个值得游玩的地方,所以如果我们去的话,一般都不会单独看一个景点。建议大家早上八九点出发,购买了门票后,可以再买一张缆车票,可以坐缆车游览陡坡塘和天星桥,然后下午去黄果树大瀑布。

到了黄果树瀑布之后,可以从大门这里步行下去,走到瀑布下面的水潭位置。在这里可以全方位的欣赏到瀑布的美景,之后可以继续上山观赏。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去黄果树瀑布里面的水帘洞,然后下山返回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黄果树瀑布的旅游攻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令人称奇赞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