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脊梯田到阳朔怎么走 教你旅游小妙招

2017/12/11 10:12: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龙脊梯田,是指在龙脊山上开发出的梯田,从广义说叫做龙胜梯田,从狭义上称为龙脊梯田。位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龙脊山,距县城22公里。距桂林市80公里。

广西多为壮族人,广西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历经了许多沧桑巨变,但是依然是那么的自然和美丽。而且桂林的山水也是闻名于世的,许多游客都喜欢过来广西的桂林,来广西桂林就不得不去龙脊梯田了,尤其是龙脊梯田到阳朔的风景是非常美的,那么龙脊梯田到阳朔的风景美在哪?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

龙脊梯田到阳朔的风景有很多,因为有一个云贵高原的阻挡,所以会出现不同的气候,如果是处于云贵高原的前面会有许多的石林,是非常的壮观的,而且总会有一种春色黯然的感觉,而且树木总是暗绿色的,感觉还有年份的样子。

龙脊梯田是非常好看的,很适合我们去那里拍照,因为空气特别的洁净,所以那里的梯田也是非常的清新的,非常有规律有层次感地在龙脊那里,如果在秋天的时候去的话,还可以看到金黄色的一片,非常的浪漫,富有艺术感。

龙脊梯田到阳朔怎样走会更好?我们可以经过漓江到银子岩,再到遇龙河,然后就到了阳朔了。而且沿途还有许多的美景,我们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漓江,然后就是美丽的银子岩,还有清澈的遇龙河,在然后就可以看到阳朔镇了,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名胜景点。

龙脊梯田到阳朔的景色是非常的宜人的,而且环境特别优美。那么各位朋友,你们有去广西桂林龙脊梯田游玩的冲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