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住宿攻略 品味如画一般的江南水乡

2017/12/12 7:32:37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乌镇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如画的风景和富饶的土地,也让它赢得了“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誉。每年的春季来到乌镇,都可以品味到烟雨朦胧中的山水画卷。

乌镇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而言,应该并不会陌生。这座江南小镇位于浙江省的桐乡市,它的历史也是非常悠久的。乌镇内部保存了非常完整的晚清和民国时期的风貌,房屋沿河而筑,街道和桥梁相连接。来乌镇这里旅游还可以品味到传统的江南手工艺术。

如果来乌镇旅游,一般建议大家花费的时间约为1-3天,可以在这里住宿一晚,晚上坐船游河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整理了关于乌镇的住宿推荐。

乌镇内部主要分为西栅,东栅等景点,这些景区的门票也是分开的。去乌镇的很多朋友都会优先选择住在西栅,因为这边集中了乌镇主要的景点,比如灵水居,昭明书院等等。而且西栅的基础设施比较完善,相对于其他几个区域而言,游客会居住得更加舒适。

一般去江南水乡我们优先推荐的都是民宿,乌镇的民宿从外表看是明清时候的古宅模样,里面却不乏现代化的设备,而且性价比也是比较划算的。选择那些口碑比较好的民宿,会让我们入住得更加放心。

当然除了民宿之外,西栅景区的附近还有很多客栈和宾馆供大家选择。大家晚上可以在西栅欣赏完美丽的夜景之后回客栈。

当然除了西栅景区之外,也有一部分游客选择住在东栅。东栅不如西栅繁花热闹,但是也保留了比较多的历史建筑。还曾经是《似水年华》电视剧的取景地。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乌镇住宿攻略了,如果大家在人多的节假日去乌镇的话,建议各位先在网上订好房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