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理旅游 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乐趣

2017/12/12 7:36:37 作者:Ma-wangr… 来源:yxlady
大理没有北上广的车水马龙、不及丽江的灯红酒绿,但是依然吸引了无数人前往。大理古城、苍山、洱海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地方,我们今天来讲一条别致的大理旅游路线。

提起云南,自然少不了被称为“春城”的昆明、“艳遇之都”的丽江、“风花雪月”的大理。

很多年以前,丽江的酒吧一条街火遍了大江南北,“艳遇之都”由此开始,很多人都会到丽江画上浓重的一笔,可是却忽略了100多公里外还有一座遗世独立的城——大理。直到几年前,随着《心花路放》的热播,大理的魅力彻底展现出来。于是,许多人开始了浩浩荡荡的大理梦,那是一个乌托邦,安静且无人打扰。

如果有一天你去了大理,大理古城建议晚上去逛。因为白天的大理古城和大多数古城都是一样的,精美的店、熙攘的人。可是每到夜幕降临,大理古城的美才悄悄露出来。昏黄的路灯下,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在街头摆摊,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都有,遇到有趣的摊主,你还可以坐下来和他慢慢聊。

在大理古城的白天可以租车环洱海、苍山看雪骑马、大理学院感受书香文化......然而,这个季节,大理美景不只有这些,在不远之外还有一处“世外桃源”——无量山樱花谷。

这是樱花开的很早的地方,茶园中的樱花开的烂漫,渲染了整个冬季。除此之外,无量山的美味也少不了。无量山的火腿虽不如宣威火腿出名,但胜在它鲜香,香浓的火腿味让人惹不住咽口水,吃起来肥而不腻。

大理的美景与美食还很多。南诏风情岛、巍山古城、南涧土林......这些美景还在等你们来探索;烤乳扇、饵块、豌豆粉......这些美食还没来得及提起。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不知道该去哪儿,那不如去大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