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创意手工胸花饰品 教你在家轻松做出美丽饰品

2017/3/21 8:17:11 作者:YUl2-liq… 来源:yxlady
手工现在算不算一个奢侈的词的词呢?衣服、饰品大量机器化的年代,已经很难能够看到一个精致的手工艺品了。所以如果自己能够动手制作一件饰品是不是一种很好的体验呢?

手工饰品的制作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小小的设计师,设计出独属于自己的饰品。手工饰品的材料我们可以从网上购买,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做出的饰品,去选择购买适合的材料。如果制作布艺饰品的话,我们就购买一些花边,纽扣,还有别针就可以做出一个美丽的装饰物。我们平时不穿的废旧衣服就可以拿来用,废物利用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一些布艺类的饰品,我们也可以选择珠宝类。只是这类的饰品制作起来比较麻烦,而且需要的材料也比较多,对于一个人的掌控力也很有考究。但都可以尝试一下,不曾试过就说失败,那就是真的没有成功可言了。同样的,我们先购买材料。网上基本上都可以购买到我们所需要的东西。珠子、细铁丝等各种用料都很方便购买。

我们选用细铁丝来做珠宝类的饰品,是因为它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可以方便我们固定形状。我们把珠子穿在铁丝上,根据自己想要的花样去进行打结。例如,五子花瓣的形状,我们就是一连穿出五个珠子,最后一个回扣打结,那样的话,一个很好看的五瓣花型就出来了。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方法去不断穿珠打结回扣,最后固定到一起,一个很好看的花骨朵就出来了,借用别针就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看的胸针。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利用热熔的办法,把铁丝融化成一团进行形状的创造,之后把珠宝镶嵌在上面也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看的饰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