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创意手工胸花饰品教程 清新雅致花朵亲手做出来

2017/4/25 16:2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饰品方面追求时尚、个性、有创意。但市场上的上品大多千篇一律,很难挑选到自己的所钟爱的。与其苦苦寻觅而不可得,还不如自己动手制作。

在生活中人们都对美的东西很喜欢,女生也更喜欢用饰品装扮自己。亲密的亲友之间还会互送很多小礼物,以示亲密。如果能自己亲手制作好看的饰品,自己佩戴起来很漂亮。

市场上产品玲琅满目,但总是很难挑选到完全符合自己风格的,不是这儿不满意就是那儿有点小遗憾。与其浪费时间和金钱,还不如自己动手,做一件完全能满足自己心意的饰品。送给亲朋好友也别具一格,岂不是更有趣吗?而且,更重要的是,能体现出自己的独特心意来。

女孩子都很喜欢佩戴可爱、清新的胸花,看起来很萌也很能体现女性的优美气质和细致的生活态度。制作一款有创意的胸花饰品,无论是戴在头上、挂在包上还是佩戴在衣服上都百搭不违和。手工达人就给大家分享了一款特别有创意的胸花DIY教程,更重要的是,制作起来特别的简单。

首先,要提前准备好所需的材料和工具,分别是雪纺布,剪刀、胶枪和针线。雪纺布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最好选择百搭的颜色。线的颜色最好与雪纺布的颜色一致。

其次,把雪纺布剪成一条长布条。长和宽要根据自己制作的胸花的大小。一般来说,宽度要大于十厘米。并把布条的两头用针线缝起来,针脚最好小一点。

第三,将缝好的布条再次对折,用针线进行手工的缝制。这次针脚的间隙要大一些,均匀的保持在二厘米左右。缝完之后,把两头的线头抽紧,并绑在一块。雪纺布条就变成了一朵漂亮的胸花。

第四,花朵底部用胶枪固定住。还可以在底部增加一个曲别针,就可以别在衣服上成为美丽的胸花饰品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