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胸花饰品 如何制作简易美观的胸花

2017/5/16 8:52:11 作者:YUl2-liu… 来源:yxlady
不管是一件素净的纱裙,还是一件严肃的西服,胸花用永远都是最好的装饰品。那么,你有过手工制作胸花的经历吗?你曾有过自己动手制作的想法吗?今天,我就来教一教大家。

看见别的小女孩织毛衣的娴熟动作,反观自己第一次尝试的笨手笨脚,就认为自己不适合这样精细的活,但是不经过几次尝试你怎么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呢?胸花的制作同样是这样,如果不是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制作,你永远不知道那么精美的胸花制作起来是那么的简单。

胸花的制作也分两种,一种是通过丝带的折叠形成花的形状,还有一种是直接使用鲜花来制作。今天我们要教的就是使用鲜花制作的方法,第一步将选择好的鲜花做一点简单的修剪,把它们修剪成适合别在衣服上的饰品大小。

第二步,把准备好的铁丝穿在花朵的底部,把它们作为花茎,这样能保证它们不容易被损坏做完这一步之后,用绿色的绸带裹在铁丝外面,采用绿色的绸带是为了把铁丝完美的做为花茎隐匿起来,做到更加真实。

前面两步已经完成了对胸花主体的制作,那接下来的第三步就是起到对它们的装饰和修饰作用。我这里有几个小创意想分享给大家,第一个直接摘取两片新鲜的绿叶作为装饰品,第二个采用满天星这样小巧的花朵作为装饰品。有较强动手能力的人甚至可以通过增加饰品,把整个胸花做成星座的造型。

制作一个简单的胸花只需要简单的三步就可以完成,但是想要完成一个完美的、有自己特色的胸花,还是要通过不断的实践才可以。并且在动手创作过程中千万不要惧怕自己的想象力,你的想象力是最好的助推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