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胸花饰品 让你拥有的美

2017/6/5 12:42:12 作者:YUl-luwe… 来源:yxlady
在寒冷黯淡的秋冬里,DIY胸花搭配成为点缀衣着的亮点。采用各种材质制作的美丽花朵,成为这个季节不会凋谢的风景线。无论你把它别在衣领或头发上,都会有画龙点睛效果。

随着女性朋友们的审美能力的提高,日常生活中的饰品店所贩卖的装饰物已经无法满足她们的要求。因此,自己动手在家制作喜欢的饰品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的潮流,那么怎样才能制作出好看又实用的胸花呢?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些教程。

在制作手工胸花饰品之前我们需要将所需的材料都准备齐全,剪刀、布料和胶枪这都是我们需要的最基本的工具。不同颜色的布料可以制作出不同风格的胸花,颜色鲜艳的胸花适合比较隆重的场合,而颜色淡雅的胸花适合日常出街。

将准备好的布料用剪刀剪成长条状,并用缝纫机或者针线将两头折叠缝起。用缝纫机缝处的针脚可能会更密集一点,而用针线缝制的针脚会稀疏一点。这种雪纺布的胸花不仅实用而且百搭,搭配裙子可以别在胸前或者腰部两侧。

家里有小朋友的辣妈们不妨尝试着用这样一些材料给他们做一些有特点的胸花,材料有编织绳、棉花包、剪刀和胶水。这些材料都可以在网上买到,并且附有对应图案的编织教程。在编织胸花的时候按照指示一步一步操作就可得到想要的形状,最后再向其中塞入棉花得到可爱的胸花。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用布料和编织绳制作的胸花,还有很多其他材料都可以用来制作独一无二的胸花。大家都见过的丝带经过特殊手法的缠绕也可打造出美丽的胸花,最后再在中心点缀上珠宝类的装饰物,让你拥有独特的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