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创意手工胸花饰品 教你轻松做出不一样的胸花

2017/4/10 16:17:13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物品的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讲究。很多时候市面上卖的那些产品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只能自己DIY了,这样更有意义也用得放心。

“胸花”是点缀之物,更是一整套衣服的点睛之笔,一身颜色素朴的服饰搭配一个色彩跳跃的胸花无疑给整个人的气质增添了几分。胸花看上去非常的高大上,其实它制作起来还是相当简单的,今天教大家几款不同质地胸花的制作方法。

像这样一款颜色亮丽,形状别致的胸花做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哦。材料我是从网上直接买的,只花了不到二十元钱。卖家很贴心的给我送了图纸,回来照着图纸一点点的贴上去,很方便,但是贴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这样做出来的成品才更有美感哦。

当然并不是所有制作胸花的材料都要去买哦,像这样一款胸花所用到的材料就是一些旧的衣服。先用剪刀剪出几个半圆型 ,然后用针将这几个半圆型沿着边缝起来,缝合成花瓣的模样。花蕊可以用一些衣服扣子包上布料缝住,然后粘在花瓣的中心位置,一款简单又有个性的布艺胸花就做好了。

结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值得回忆与记念的一天。在这天,新娘手上的捧花无疑是每个未婚姑娘们最渴望得到的东西,因为那是幸福的延续,只要能接到捧花的姑娘就会跟自己心爱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哦。除了捧花之外,新人们身上的胸花也很别致,如果结婚时候的胸花能够自己亲手制作那一定是件浪漫幸福又具有独特意义的事。

同样我们所用到的材料可以从网上购买,也可以就地取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或者依据两人之间特有的约定,制作出只属于你们自己的胸花。十年二十年后回忆起来,那一定别有一番幸福的滋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