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这五步 制作创意手工胸花饰品

2017/7/20 20:27:11 作者:J-liangx… 来源:yxlady
女生们一般都钟爱各种各样的小饰品,诸如手链、项链、戒指和头饰等等,饰品可以使人锦上添花,起到画龙点睛之用。今天,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创意手工胸花饰品。

在我们童年时期,经常会见到大街小巷摆卖着各式各样的创意手工胸花饰品,我们就会惊叹饰品的美艳,同时又希望拥有属于自己亲手制作的胸花饰品。其实,简单精致的创意手工胸花饰品制作并不困难:一、准备5cm * 15cm雪纺长布、针织线和剪刀。二、将雪纺长条的两头对接起来,可以用缝纫机缝制,手工缝制也可以,但间隙较小。

三、将缝好的布缝在折边上,用针线缝针,每针间距约0.7cm,缝一圈就可以,可以是把雪纺条的边边折叠,然后手工缝制。四、缝制后,拧紧两端,打好结。这种胸衣基本形成,在花的根部处可以用胶枪把花与扣针粘一起并固定好。五、一个简单漂亮的创意手工胸花就这样诞生了,可以把胸花别在胸前衣服上或者衣领上。

学习制作创意手工胸花饰品有许多好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些:一方面,在用心制作胸花饰品的同时可以放松自己,提高自身的专注力。其次,学习一门手工艺的制作,并把精致的胸花饰品别在自己身上让自己的关注度提高,是一件愉悦的美事。另一方面,亲手制作的饰品可以送给闺蜜,既可以表达心意,又可以促进感情。

制作手工胸花是一件一举多得的事情,大家也看了小编讲解的步骤和好处,所以大家赶紧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