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创意手工胸花饰品制作方法 灵活的巧手能创造奇迹

2017/4/19 14:42:12 作者:M9-fujun… 来源:yxlady
人们常说手是最美丽的,只要勤动双手,就能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手可以制作出美食,而手也可以清理家务。巧手还可以制作出美丽的胸花以及装饰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仍然有许多大工厂在对于某些物品进行二次加工,以成品的方式呈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但有不少人依旧喜欢选择手工的制作方法。就比如说我国的国粹刺绣,虽然现在有许多刺绣机器能够秀出美丽的图案与花朵,但是刺绣这一种功夫依旧在远远流传。

除了刺绣着一种国粹渊源流传之外,手工制作的工艺品也深受大众喜爱。胸花一般是指别在胸前的小装饰品,我们常见的胸花大多数都是由铁、铜或者银等所制作的,其实手工制作的胸花也非常的漂亮。手工制作胸花的颜色非常的多,它不再局限于单纯的一两种颜色,反而是加入了许多花色,而手工制作胸花,大多数选择的是花、布、和棉线。

手工制作胸花的方法很简单,首先将布条给裁成花瓣的形状,在制作的时候可以根据需求量来做,也可以根据自己心目中的想法来做,做的时候完全可以自由发挥。做的时候采用针线缝制而将其缝制好之后扎成蝴蝶状即可。

除了用布条制作胸花之外,还可以采用一些小纽扣与不调的搭配,制作美丽而又可爱的胸花。比如说将花色的步给剪成羽毛一样的形状,然后再比一颗纽扣,经过精心的制作之后,既美丽大方,又不失优雅。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制作一下,这样能够感受到手工制作的乐趣与快乐。

采用手工制作胸花或者其他工艺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特别是要采用针线的地方,如果对于针线活不太熟悉的人,在初次尝试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每一个动作都得缓慢的进行。虽然有人吐槽手工制作费时又费力,但是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能够看到美丽的手工品,能够使自己身心愉悦,这样何尝不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