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的制作方法 教你做出可爱的玩偶

2017/10/13 7:54:38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看到某宝上那么多的羊毛毡玩偶小充,是不是非常的心动呢?想不想自己动手做一个一样可爱的小动物呢?其实这个羊毛毡做起来并不难,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一下!

羊毛毡做的小玩偶不但女生喜欢,有些男生也很喜欢的,因为实在是太萌、太可爱了,一般很多人都说在外面买的,但是这样就没有特色了,于是很多女生都想自己制作一款和别人不同的羊毛毡。

看着柔软的羊毛在自己手里逐渐变成了一种栩栩如生的动物,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但是羊毛毡很好,做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如果没有经验做出来真的很丑。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让你做出很漂亮的羊毛毡,也希望你成为一个手工达人。

第一步,你要画出你想要做的小动物的样子,按照这个模样来做就可以了。接着是拿羊毛,一些朋友会把羊毛弄得一团糟,我们要把羊毛梳理整齐,这样弄起来更加方便。另外,在固定的时候,你可以先用一根针来固定在泡沫板上,记住要注意两边,修整细节的时候,你不能用粗针,用细针来代替,这样修正表面的细节更精准。

告诉大家一个技巧,用一根细针在棱角的位置多针几下,这样做出来的成品更加逼真可爱;有些朋友在连接时不会留下任何松散的头发,这样就不方便连接的操作。因此,当耳朵和四肢形成时,记住保持一些松散的羊毛是很重要的。当连接到其他部位时,记得用粗针先戳,接着再用细针,为了美观,请记得在剪掉多余的杂毛。

戳羊毛毡时应该特别注意小细节,当然,除了必需的工具物品,戳一个羊毛毡,仔细和耐心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各种颜色的线搭配可以让你做出来的小动物更漂亮可爱。看完这些介绍,详细你已经可以做成一个漂亮的手工玩偶了,所以不要犹豫,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