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羊毛毡的制作方法 轻松就能制作小玩偶

2017/4/29 14:47:16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自己动手制作可爱的小玩偶。特别是羊毛毡玩偶,很受到diy达人们的欢迎。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制作这种可爱的羊毛毡饰品。

现在有很多的小玩偶和饰品都是使用羊毛毡制作的。自己动手既有趣又能够锻炼手工制作的能力。使用羊毛毡制作出来的东西大都很柔软又有很高的可塑造性。所以,羊毛毡制作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羊毛毡饰品一般来说都非常的可爱和精致,如果要送礼物的话,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既能够代表自己手工制作的心意又能让对方满意。

让我们来学习一下该怎么知道羊毛毡饰品。这一次以制作仓鼠小玩偶作为例子。

准备工作:黏土、塑料黑眼镜、泡沫垫、适量的羊毛毡、戳针。

1、先把羊毛戳成一个你想要的仓鼠体型大小的圆球。

2、使用戳针戳出仓鼠的眼窝,戳出形状后,把它的眼睛装上去。

3、使用适量的羊毛毡来制作仓鼠的鼻子和它脸的形状。一点一点的戳,制作羊毛毡需要足够的耐心。

4、用一些羊毛,把它们戳成一条一条的细条,来制作仓鼠的嘴巴、耳朵和鼻子。颜色的选择要尽量选择跟仓鼠相近的。

5、体型的塑造很重要,特别是制作它的肌肉部分,要多花些时间。都做的差不多时,可以完善仓鼠的细节部分。

6、使用泥土来制作仓鼠的脚和手,可以使用小刀把仓鼠的手脚制作的更逼真。

这些步骤做完,一只又萌又可爱的小仓鼠就制作完成了。制作羊毛毡玩偶只要拥有细心和耐心,就能很简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