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大全花样多 做礼物送出心意满满

2017/8/31 9:27:15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生活需要乐趣,才会过得很幸福。折纸是一件既可以打发时间,又可以添加生活中乐趣的事情。折纸可以折出小动物,鲜花多重物品,折纸可以制作礼物送给朋友,心意满满。

折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折纸可以使你的想象力放飞,制作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折纸人物,折纸小动物,折纸鲜花,各种造型可以亲手制作出来,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折纸制作出的物品,可以放在房间当做装饰品,也可以拿去送给朋友,亲手制作的礼物会比买的更有心意。

折纸小鱼和折纸娃娃,很简单,有充满了童趣。家中如果有小孩子,可以叫小朋友制作,动手动脑,提高能力。折纸小鱼和折纸娃娃制作方法有点相似,都是很简单。

折纸小鱼选择一张纸进可以制作出一个,把纸折成百褶状,做出鱼头,画上眼睛,可爱小鱼就制成了。折纸娃娃需要多张百褶纸拼贴在一起,做出娃娃的身体,用纸折出头部,填上五官就可以了。

折纸蝴蝶制作出来也是很漂亮的。折纸制作蝴蝶的时候选择彩色的纸是比较合适的,这样蝴蝶才会具有灵动的感觉。烟花是过年过节经常燃放的,折纸也是可以折出烟花的,制作烟花是要选择多种颜色的纸,才会折出烟花五彩缤纷的效果。

鲜花也是可以折出来的,折出来的鲜花并不缺少真实鲜花的美丽与灵动。而且折出来的画可以长久的保存下来。男生学会这折纸玫瑰福利可是真的很多的,在情人节可以送给女朋友,或者情人节送的礼物用自己亲手做的玫瑰装扮,女朋友的少女心会被男生稳妥妥的俘获的。

折纸的花样多,种类多,而且可以当做装饰品,可以当做礼物送给朋友,真的很难得的。喜欢折纸的还可以继续学习各种花样的折法,制作出自己喜爱的东西。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学会折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