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花篮怎么做 这种作品要怎样才能快速完成

2017/11/22 7:26: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聪明的人类总能利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奇思妙想创造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纸不止可以用来印字做书,还可以用来折。手工折纸的出现,又让人类实现了不少奇思妙想。

手工折纸花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这种纸花篮的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有纸和剪刀,就可以轻松制作出花篮的模样。只不过,这种纸花篮是用来欣赏的,而不是用来装东西的。如果你有过折纸的经验,那么学起来可能会简单一些。

我们在折任何东西之前,都要先观察和思考,看看你想要折的作品有什么特点。就拿花篮来说吧,我们首先要折出一个篮子的形状,然后再在上面加一个提手。所以,我们需要先找一张大一些纸,先把四个角折叠起来,弄成一个空间。

然后,再把它固定起来,像个小盒子一样。还有一部就是帮你的花篮加上一个把手。另外找一张长方形的纸条,折叠好后镶嵌在之前的四个角里面。一个简易的花篮就这样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简单?我们只要多做几次,就能很多学会。

一个纸花篮的制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比起手工纸花,这种折纸作品似乎要更加简单一些。不过,要想做得漂亮一些,还是需要很多练习的。在制作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其添加更多可爱的装饰品。

虽然不能盛很多的重物,但是我们可以用纸花篮盛一些轻东西。我们也可以折一些漂亮的纸花,然后摆在做好的纸花篮里。在颜色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也可以依照纸花的颜色而搭配选择。制作纸花篮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