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玫瑰花教程 学会折来装饰自己的房间

2017/11/26 7:40:37 作者:M214-lim… 来源:yxlady
折纸,就是将一张完好的纸按照步骤,折成好看的、有创意的形状,在之前没有钱买好看的玫瑰花的时候,就会想要自己去折一些好看的玫瑰花来装饰自己的房间。

折纸玫瑰花,往往人们会拿它来装饰自己房间,纸质玫瑰花虽然没有新鲜玫瑰花那样艳丽,可是它可以保存的更久,并且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选择不一样的纸张颜色,这样折出来的玫瑰花会多种多样,看着也好看。接下来教大家折一朵好看的玫瑰花。材料我们可以去文具店买一些专门折纸的纸张,我们取出一张正方形纸,对角线对折之后将它展开留下痕迹。

再从中间对折,对折后的开口向上,将底边往上对折一点点,多压一下使痕迹更深一点,然后展开,再从另一个方向将它对折,重复步骤,接着折成图中所示的那样子,前面的那些步骤都是为了后面做铺垫,将中间的小方块突出的纸层往后翻,将底下的纸张翻出来,等到图中的图形,这里面的步骤大家照着图示就可以做出来。

将它翻转过来,拉起四个对角线,沿着同一个方向转起来,围成一个圆形,然后我们把底部的图片一层一层往上折,将它折的有层次感,沿着圆形图案,全部围好之后,一朵玫瑰花差不多就好了,然后我们将玫瑰花的花瓣弄出来和新鲜玫瑰花一样,这样就好了。

多折几朵玫瑰花,围成一些好看的图形贴到墙上,可以装饰自己的房间,将自己的房间装的有生气一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喜欢的人我们也可以将它包装好送给那个人,让那个人感受到我们满满的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