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彩纸花制作并不难 超实用教程在这里

2017/9/20 18:12:12 作者:M8-xuyua… 来源:yxlady
转眼间秋天也要结束了,留给花儿们的时间已经无限接近于零。女孩子们是不是在为看不到美丽的花儿发愁了?不要急,当鲜花凋零的时候,或许你可以尝试做一捧纸花放在房间里。

热爱生活的人大都喜欢拾掇自己,大到自己的房间,小到一件配饰,无不追求精致妥帖。那么,在这样日渐萧瑟的秋天,房间里又怎样保持一方春意融融呢?是的,答案就是纸花,今天向大家介绍一种水彩纸花,让你的房间鲜活起来吧。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是:水彩颜料、纸、刷子、花枝线(棕色)、胶带(棕色)、剪刀、胶水。

首先我们需要将纸裁剪成规则的长方形;然后用手将长方形撕成不规则的花瓣状纸片;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小刷子往纸片上涂刷颜料了,可以采取多次上色的方法,逐渐加深颜色,以达到渐变的效果,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其他颜色,使花瓣更自然,期间可以用胶水涂花瓣的毛边;等花瓣干掉后就可以用花枝线将花瓣一层一层地叠起来了。

差不多这个时候花就基本成型了,之后用胶带缠绕花枝,再对花瓣进行微调,使花瓣稍微卷曲,显得自然一些就行了。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把花瓣重叠上去的时候需要预留一些花枝线,等花瓣放完之后把预留的一部分拗成花蕊即可。除此之外,叠加花瓣的时候可以适度刷些胶水,以达到固定的目的。

以上就是水彩纸花的教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有时候妆点自己的房间,并不需要易凋谢的真花,很多对花粉过敏的女孩子对纸花可能更喜欢一些。假如你也喜欢手工,何不抽一个闲暇的周末时光,放开手脚来尝试一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