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花球的折法图解 这种手工艺品一般用于什么场合

2017/11/4 8:58: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在现在的很多婚礼中,为了营造更加浪漫的气氛,很多夫妻会在婚礼现场摆一些漂亮的纸花。这些纸花不仔细看的话,确实跟真的一样。怎样才能做出如此逼真的纸花呢?

折纸一直都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艺术,很多心灵手巧的人总能把纸折得非常漂亮。我们经常在婚礼现场看到的纸花球就是用五颜六色的折纸制成的。可能你会觉得很神奇,但其实,认真观看纸花球的折法图解,你也可以轻松学会。

有些纸花球看起来相当复杂,但折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艰难。网上有很多纸花球的折法图解教程,只要你跟着步骤一步一步去做,就一定会成功的。一般来说,这种纸花球都是用来装饰什么婚礼或者其他高兴的聚会用的,一些白色的纸花也会用作葬礼装饰品。

所以说,这些纸花球还是非常有用的。在有些地方,甚至有人把这些纸花球拿出来卖,而且生意都很好。在网上,也有各种各样的纸花供大家选择。但其实,虽然是人工折出来的,但显然它的价值被厂家们夸大了。只要你有耐心,折出一个漂亮的纸花球还是很简单的。

纸花球的艺术性还在于它的颜色搭配设计。如果只是单一设计的话,可能会显得有些单调。某些时候,用不同颜色的纸,可以折出五颜六色的纸花球。而且,纸花球不止是一张纸就能轻松折好的,需要众多纸张的组合与设计。

虽然折起来比较简单,但你千万不要小看它。要折好一个纸花球,你一定要细心。纸花球可以增加浪漫的气氛,而且相对真花也比较便宜。即使你在结婚纪念日用的是纸花而不是真花,只要真心在,你的另一半也一定会相当幸福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