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花制作教程 简单易学适合新手

2017/10/23 8:22:38 作者:M214-den… 来源:yxlady
大家对于折纸花一定不陌生,真花虽然好看但并不长久,假花虽假但也有自己的特色,而折纸花就是另一种感觉了,它虽然不能真实还原花朵,但贵在制作过程中的乐趣。

今天小编推荐一款非常经典的折纸花教程——郁金香折纸,它分为花朵和叶子两部分,完成效果很漂亮!

首先,在制作之前我们需要装备的工具有:红色正方形纸若干,绿色正方形纸若干,剪刀。

第一步:沿正方形对角线对折成一个三角形,再依三角形中线对折成一个三角形。

第二步:把上一步形成的三角形的一边伸手往里面展开折成正方形,另一边也是这样。

第三步:将折好的正方形模型开口朝上,然后将正面左右两边的角往内折,背面也是这样。

第四步:将上一步折的角展开,再按折痕将两边的角往内折叠两次,正背面均如此。

第五步:折完后用剪刀将底部的角剪去一小块。然后从上面的开口往内把里面撑开,这样就做成了一朵郁金香的样子。

接来下是叶子的折法:第一步:折出正方形对角线,将对角线的两边往内按对角线折,再把它对应的另一边也按照相同的方法往内折,折完形成一个菱形。

第二步:把菱形的下部再次向内折到对角线处。

第三步:将上下两边的角对折,再左右对折。

第四步:将中间的一个角稍微往外拉出来一些,把底部压平,形成一茎一叶的样子。

第五步:把刚刚做好的郁金香下面剪开的洞插到叶子上即可。

这款经典的郁金香就做好了,还可以立起来,效果非常棒,多做几朵不同颜色的吧,让你的家变成郁金香的海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