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易学的纸花教程 动起你的双手来

2017/10/22 7:30:38 作者:M214-zho… 来源:yxlady
花是美丽的象征,我们喜欢以花为礼物送人,喜欢用花来做装饰,但鲜花往往容易枯萎,我们该如何来留住美丽呢?简单易上手的纸花教程就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动手学起来吧!

花是美丽的象征,用花来做装饰,可以让房间更加温馨浪漫,下面就让我来教你这漂亮的风信子花吧!首先,将长方形状纸的一边等距离剪出流苏状,用笔将长条卷一卷。接着将我们卷好的那些弯曲的小纸条反过来斜着用胶水粘在做好的枝条上,然后将剪好的叶子黏在花茎上。把做好的风信子花粘贴在茎秆上,漂亮的手工风信子就做好啦。

让我们来折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花送给心爱的人吧!玫瑰花:正方形纸,折两条对角线,接着64等分,四个角折成直角边为2的三角形,把刚才的四角折在对折后的纸内侧,另外一边同样操作,然后折中央正方形并挤压,背面展开,按压平整,接着折凹槽,把凹槽的一个角按进去形成花底,这时调整中心,使其鼓起,翻折聚合,便可形成一朵玫瑰了。

康乃馨象征着爱、美丽和尊敬,当然是妇女节、教师节、母亲节的不二礼物之选,亲手折的康乃馨,付出了我们的劳动与心思,是否更加饱含着我们的真情与敬意呢?两张正方形纸对齐,然后对角对折成三角形,把对折的角打开往下折,另一侧方法相同。接着把纸向上折,沿着折痕把角往内折,按压平整,剩下三个角同理,把里层的八个角往内折,后平均等分。

对于各种康乃馨的折法教程,有简单的有复杂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查找相关文字或者视频教程,或者找一些手工艺人,学习折自己想要的康乃馨,然后悄悄插在母亲的床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