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立体纸花怎么做 教你小妙招轻松完成小手工

2017/11/21 7:46:38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相对剪纸,或其它纸艺,立体卷纸的工艺感觉简单很多。用普通的彩纸做简单的立体纸花,生动漂亮永远不会枯萎。今天介绍一种非常简单但是却很漂亮的立体纸花的手工做法。

纸张,一种看似除了写字就没有用处的工具,其实它却可以用很多种用途,比如说纸张可以用来制作工艺品,如千纸鹤,纸蜻蜓等各种动物代表,然后纸张还可以做成立体纸花,立体纸花是好漂亮的,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制作立体纸花,但其实立体纸花很简单,那么立体纸花应该怎么做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你们。

立体纸花很简单的,需要的材料也是很少的,主要需要的是软性的纸就可以了,首先把软纸剪成花状的图案,然后这样依次剪上三个,但是每个的大小不能一样大,要分层的,较大的一个放在外面,较小的放在里面,然后用铁丝固定在花梗上,花朵中间可以粘一些自己喜欢的小装饰。

第二个方法也很简单,把纸剪成自己喜欢的花瓣颜色,剪多少瓣,要看你要做的花朵的大小来决定的,然后准备个花托,把花瓣粘好就可以了,花蕊可以把纸剪成条状然后折成桥状,要剪得多一点,再粘在一起就可以了。

立体纸花想做成菊花的效果吗?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不过会有点麻烦,就是把纸剪成小树叶状,而且要很多片才可以,就是要填满整个花托就可以了,虽然麻烦,但是却效果很好的。

立体纸花是不是好漂亮,各位朋友们快去尝试一下自己制作一下立体纸花吧!看小编说的是不是觉得很简单,那么各位朋友们你们学会制作立体纸花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