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花趣味多多 造型百态又好玩

2017/10/16 9:30:38 作者:YUl2-sun… 来源:yxlady
折纸花是一项细致的手工活,用材简单,只要几招就能折出好看的纸花,就好像赋予了纸花生命力。折纸花好看又好玩,不仅装点了生活,也放松了心情,是对美丽的一次保留。

折纸花是一种需要动手的细致手工活,只需要几张颜色各异的纸张,就可以在手中变出百般花样。大自然中花朵颜色各异,形态多样,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受,但是新鲜的花朵总有凋零的那一天,少不了有些惋惜。不过纸花就可以弥补这些遗憾了,就算是纸张折出来的花朵,也能做出像鲜艳的花朵一般,依旧美丽,还花开不败。

折纸花是人们对美丽花朵的一次保留,纸花在人们的手上赋予了生命力,许多爱美的人都喜欢漂亮的纸花,并且折纸花是一项静心的活动,可以让内心的浮躁借助折纸花的力量平静下来。折纸花只需要动动手,多想想样式,也可以在大自然中观察,几招几式就能做出好看的纸花。

折纸花看似有些复杂,其实不然,纸张折一折,就能变出喜欢的纸花。折纸花也不用专门空出时间来,只要你想,有空闲,就可以折一折。自己的心情不仅得到了放松,而且还做出了美的事物,何乐而不为呢。

折纸花有很多种,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招,折出好看又温馨的康乃馨,等到母亲节送给辛苦的妈妈,不失为一个精美礼物。准备几张方纸和一个小圆片,将纸张对着圆片剪好,再对折,用小剪刀在圆弧上剪细密的口,中间剪一个小孔。然后用硬彩线穿过小孔,将纸片连接起来,用手折一折,一朵康乃馨就折好了。

折纸花不仅能成精美的艺术品,也能在生活中点缀一番,装扮了生活。折纸花不仅是生活上的享受,也是精神上的慰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