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玫瑰 超梦幻的多彩花蕾

2017/10/17 8:44: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世界上的花朵有千千万万种,但有人就独爱万红丛中绽放的玫瑰花,玫瑰花浪漫优雅,象征着爱,但它却有着满身的刺,要想拥有一束不被刺伤的玫瑰花,手工折纸就可以帮到你了。

玫瑰花象征着爱情,而且它有很多的颜色,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爱,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相伴多年的夫妻他们都喜欢用玫瑰花来表达自己对另一半的喜爱和承诺,白玫瑰既是白色纯洁的爱恋,红玫瑰是热情奔放的爱,粉玫瑰是甜甜蜜蜜的爱,无论是哪一种颜色的玫瑰花都被人所喜爱着。

在不同的节日里,人们都会用送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诚意,但在情人节这些特别的节日里,玫瑰花就特别的畅销,如果不提前预定是很难买得到的,有时候就算能买到,花色也没有那么好,而且鲜花存放的时间太短,隔天就会凋谢。

其实如果想要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手工折纸出来的玫瑰花也是不错的选择,至少它的花期是很久的,而且它没有玫瑰花的倒刺,拿在手上可以随意地摆弄,如果把不同颜色的手工折纸玫瑰花拼凑在一起,这样一束美丽的玫瑰花没有那个女生是不心动的。

手工折出来的玫瑰花更能表达自己的诚意,因为是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里面包含了不少自己的情意,把这样一束富含情意的玫瑰花送给心爱的人,她一定可以感受得到的。

手工折纸做成玫瑰花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做成简单的,也可以做出非常精美的,有些立体效果特别好的,还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虽然只是用纸做出来的,但花期确实真花没法比的。

因此,现在不少的人都会选择自己手工制作玫瑰花,自己选花色选搭配,这样做出来的玫瑰花束是很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