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动物怎么画 可爱小猪的表现手法

2017/10/20 8:50:38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简笔画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画画方式,并且简笔画所画出来的画作会更加的可爱和简洁。但是有很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画小动物,其实简笔画动物非常的简单。

相信很多人都画过小猪的简笔画,其实小猪的简笔画非常的简单,并且大多数的人在小学或者是幼儿班的时候,就已经学会如何画小猪。但是我们所学习的小猪画法,基本都只是一个脑袋,这样看起来十分的单一,其实只要我们再添上几笔,就可以让小猪变得更加的呆萌可爱。我们可以给小猪塑造一个姿态,例如憨憨的坐在地上,可以很好的体现出小猪的可爱。

首先需要我们画出一个小猪的脑袋轮廓,可以直接画一个圆形。在这里需要强调一点,我们在画简笔画的时候,尽可能的随意一些,不要太过于死板和循规蹈矩,因为太死板所画出来的简笔画不一定美观。相反的,随性所画出来的画,却看起来更加的可爱。画好圆形之后,我们再往圆形中间靠下的部位画一个横着的椭圆形,椭圆形的中间画竖着的小椭圆。

接着在横着的椭圆形两边,分别画上两个小黑点,这个小黑点没有特别的要求,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大小。然后我们就可以明显的看到一个小猪的轮廓,这个时候再给小猪添上一对耳朵即可。相信很多人在画猪耳朵的时候喜欢画立着的耳朵,其实塌下来的耳朵更加的可爱,画法也十分的简单,直接画一个类似于黄豆的形状即可。

这个时候小猪的脑袋就基本成型,我们还需要画的就是小猪的身体。其实小猪的身体可以在末尾的时候添上,所以在此不需要做过多的介绍。先准备好画小猪的手,为了展现出整体的憨态可掬,我们不要将猪蹄画太尖锐,尽可能的将线条画柔和一点。所以我们在画猪蹄的时候用弧度的方式来展现即可,猪蹄的画法和爱心的画法相似,只是末端不需要连接上。

然后再将小猪的脚画上,为了展现出小猪的坐姿,我们就可以不用画小猪的腿,直接将小猪的脚掌画在手的两边即可。画法也是类似于爱心那样,将末端用圆弧连接起来,然后给猪蹄画上一个分界线,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有个性,也会与猪蹄更加的相似。然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将脑袋部位和脚的部位连接起来,再将小猪的屁股画出来,一个可爱的小猪就完成了。

不仅仅只是小猪,我们还可以画一些可爱的小蜜蜂,蜜蜂的画法会更加的简单一些。首先需要我们画一个圆形,这个圆形也就是蜜蜂的脑袋,在圆形里面画上两个椭圆形,椭圆形其实就是蜜蜂的眼睛,需要将椭圆形填涂成黑色,大小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为了展现出蜜蜂的可爱,我们可以给蜜蜂画上一个笑脸,画一个弯弯的嘴巴即可。

接着就是蜜蜂的身体,我们可以画一个类似于萝卜的形状,连接着蜜蜂的脑袋,尾部记得要留一个小尖,因为蜜蜂的尾部有刺。接着给蜜蜂画上翅膀,翅膀的画法更加的简单,右边就画一个比较大的3,左边的则是将3反过来画。蜜蜂有触角,因此我们还需要给蜜蜂画上一对触角。蜜蜂的色彩是黄黑相间,我们可以直接用黑色来代替蜜蜂的身体纹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