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折纸康乃馨简单版教程 送给母亲一份心意满满的礼物吧

2017/10/21 9:08: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康乃馨是母亲节的必备礼物之一,可是市面上卖的鲜花真的很贵,而且也缺乏一定的心意。巧手DIY达人们创意的用彩纸手工制作出美丽的康乃馨,赶紧操作起来吧。

康乃馨是一种象征着温馨而又温暖的花朵。在每年的母亲节里,它非常适合送给母亲。虽然市面上各种康乃馨的鲜花花束很美丽,但总感觉缺少点心意。如果能自己亲手做一朵美丽的康乃馨,除了节省费用之外,还特别的有心意。其实手工制作康乃馨折纸并不复杂,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做出可爱的花朵来。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剪刀、模拟真花颜色的彩纸(肉粉色的比较好看),绿色的不干胶纸,小棍子。

先来看看怎么做花瓣,将彩纸剪成大小合适的圆形,然后将其对折,半圆形对折之后再按三等分对折。用剪刀将彩纸的边缘剪出细小齿轮型,注意要减的密一些,锯齿之间不要有太大的空隙。之后将它展开,在折痕的位置从上向下减一些,减开三分之二的距离就可以了。

用手将其整理一下,使其更立体一些,这样一个花瓣就做好了。多做几个这样的花瓣备用。

拿出开始准备好的小棍子,将花都插在小棍子上,整理出褶皱,这样更像真花。将绿色的不干胶按顺序缠在小棍子上,这样一朵逼真的康乃馨折纸就做成了。

这样的康乃馨不管是单支还是做成一束花都非常得漂亮。如果做成花束的话,可以选择几张颜色不一样的彩纸,这样做可以使造型更丰富一些。如果单支的话可以将它粘在自己手工制作的贺卡上,那就更有心意了。在特殊的日子里,如果母亲大人能收到这样一份颇具心意的礼物,一定会非常感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