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人赞叹的陶艺蛋糕 错过就太可惜了

2017/10/23 7:16:38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陶艺,广泛讲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陶瓷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它与其他工艺美术有着无法割舍的传承关系。

陶艺蛋糕是和民族风结合在一起的,每一个民族的陶艺蛋糕都有着属于它独特魅力,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了解陶艺蛋糕,不能错过它。陶艺蛋糕是一个古老的艺术,在漫长的发展中,陶艺蛋糕的技术一直在增进,经过时间的洗礼人们把它和古代的艺术结合在一起,成了现在的陶艺蛋糕。

人们在庆祝节日时,都喜欢买陶艺蛋糕。因为陶艺蛋糕上可以画上,或者写上属于自己有意义的东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陶艺蛋糕。尤其是在过节、过生日、或者举行patty的时候,蛋糕是非常受欢迎的。

同样是吃蛋糕人们肯定会选择好看的蛋糕来购买,所以陶艺师傅们都在不断的创新和提高技术,对于奶油等原料也在不断的改进。蛋糕越来越小巧好吃,外观也越来越漂亮。

不同的奶油会制作出不同的蛋糕,虽然他们的外形相似,不同品质的奶油制作出来的陶艺蛋糕是完全不一样的,不同的制作手法也会制作出不一样的蛋糕,所以说我们一定要自己 亲手做一个蛋糕给自己,或者给自己爱的人。

那么怎样做陶艺蛋糕呢?首先我们要先把奶油抹在蛋糕上,让蛋糕展现平整完美的姿态,在进行下一步。然后用刀子压出5厘米的深度把瓶口修饰出来,然后用牙签在上面刻上你想要刻得东西,然后在进行修整和上色。那么属于你的内一款陶艺蛋糕就制作好了,自己制作的蛋糕对自己来说更有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