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笔画动物怎么画 小乌龟的简单创作

2017/10/27 7:06:38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简笔画动物是很多人都喜欢画的绘画方式,并且这样的一种绘画方式十分的适合没有绘画基础的人。简笔画不仅仅只是能够画在本子上,还可以用来装饰我们的个人物品。

绘画是一种流传千百年的艺术,并且不同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绘画方式,学习画画是一个十分辛苦的过程,但是简笔画这种新颖的绘画方式则是非常的特殊。简笔画打破了常规的绘画方式,既不要求有绘画的功底,也不要求要有独特的艺术眼光,只要我们自己开心,就能够画出一些可爱的画作,所以简笔画非常的受欢迎。

简笔画当中,动物的画法是十分常见的,并且小动物更加能够激发人们的想象力,让我们的绘画更加具有发挥的空间。首先是画乌龟,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乌龟长什么样子,其实乌龟的简笔画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好一支笔和一张纸,这是画乌龟所需要主要作图工具,不过在画简笔画乌龟的时候,还需要保持轻松的心态,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首先我们需要将小乌龟的龟壳画出来,龟壳的画法可以稍微抽象一点,可以直接画一个蘑菇的形状出来,需要注意,不要将蘑菇的低端画出来,画好蘑菇头即可。因为乌龟的龟壳上有很多的纹路,并且这些纹路都是十分整齐,看起来有规律,所以我们还需要给龟壳稍加修饰。因为简笔画讲究的是可爱和随性,所以我们可以直接在龟壳上画一些小圆圈。

这些小圆圈的位置需要注意一下,以为我们画的简笔画属于平面图,所以有一些部位的纹路应该是我们无法看到的整体,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沿着龟壳的边缘,画一个半圆形。记住千万不要画太多的小圆圈,因为画太多的话就会让整个龟壳看起来十分的乱,甚至会影响到龟壳的美感,脸简笔画可爱的感觉也会因此而消失掉,所以我们只需要画三四个即可。

画好龟壳之后就需要画乌龟的身体,我们都知道,乌龟的身体被龟壳保护着,所以我们无法看到乌龟的身体是什么样。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简单的用一个龟壳来带过,就直接在之前所画的龟壳下方,画上一个梯形,这个梯形的线条要柔和一些,也就是说,不要将梯形画得太过于死板,转角的线条可以用弧线来代替,梯形是一个下面小上面大的形状。

然后在梯形的左边,延伸线条,画出一个乌龟的脑袋。其实这里就可以自由发挥,因为每个人对于乌龟的印象都会有一定的偏差,所有有一部分的人认为乌龟的脑壳是三角形,而有一部分的人就觉得乌龟的脑袋是圆弧形,这个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画自己乐意画的乌龟脑袋,在此我们以圆弧的脑袋作为示范,画脑袋的同时加一个乌龟的笑脸。

接下来就是乌龟的腿,乌龟是一个爬行动物,会有四条腿,但是如果我们将乌龟的四条腿都完全展示出来,就会让画面显得十分拥挤,所以我们需要用一定的额绘画技巧来帮助我们。可以直接将前肢画成一条腿,然后在龟壳的右边,添上乌龟的后肢。要一个画大一些,一个画小一些,这样才可以有一种视觉上的效果,前大后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