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简笔画人物的方法 轻轻松松助你学绘画

2017/10/29 7:00:39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简笔画从简单的点、线学起,一步一步深入,渐渐掌握学画构图技巧,为将来的美术学习打基础,同时还能起到愉悦身心的功能,培养孩子丰富的想像力,锻炼眼、脑、手的协调力。

提起简笔画我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小朋友画的,然我们觉得自己都会画,但是当我们拿起笔的时候,就会知道简笔画也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们刚开始学习简笔画的时候,肯定要先学习的就是画人物。因为相对来说人物还是比较简单的,画好后也会带给我们成就感,让我们有动力为了这个爱好坚持下去。所以说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一定要先学画人物。

想要学好画人物很简单,先准备好笔和纸,不要想到画什么的时候再去找,如果这样做的话会导致你忘记想要画什么。找完纸和比以后再开始想象自己到底要画的是什么,只要想到要画什么就要把它的轮廓先画出来。不要怕画的不好看,刚开始画的时候不用反复的擦拭。画完轮廓后在画他的五官。画好之后一幅画就出来了。

很多人都喜欢看漫画,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从网上找一张漫画的图片然后开始画,第一次画的时候可能会画的有些不好,但是不要着急拿着一张画反复练习,慢慢你就会发现自己画得越来越好。

画画是一件特别文雅的事情,如果你叫上一大堆朋友跟你一起嘻嘻哈哈,那么你肯定不是真的想画画,而且一群人在一起肯定是画不好的,所以画画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要被周围事情打扰。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开始的时候都会很不容易,只要把开始坚持下去,那么你就一定会成功取得自己想要的成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